• 客服电话: 400-004-6000
  • 在线客服
  • 移动客户端
    下载出借APP
    下载借款APP
  • 微信公众号
    关注微信公众号
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  • QQ空间
  • 回复
  • 收藏

交流分享 关于转让 【复制链接】

hxd_5e13782e1 LV2生财有道 楼主 2020-1-12 14:44:2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
一天的时间,这么多人转了,你们转了吗
867DDA65-50DC-48DE-9C5B-F5C2531E62B6.pn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大神点评(94)

123123 LV4财大气粗 2020-1-12 14:47:4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胖子开始收割了,坚决抵制收割。真实出借人加群29869187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呵呵 LV6日进斗金 2020-1-12 14:48:3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猜想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溪水长流 LV5腰缠万贯 2020-1-12 14:57:0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一,把老赖上征信
二,把安送进去
钱不要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hxd_7d14e3003 LV1白手起家 2020-1-12 14:58:2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搞不懂啥情况了。人工客服也联系不上了,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风轻云淡2019 LV4财大气粗 2020-1-12 15:01:1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转了小额的10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hxd_6d872ed6 LV4财大气粗 2020-1-12 15:01:5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转也没人收,还让安骗子脱责,不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风歌 LV4财大气粗 2020-1-12 15:10:4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几折转成功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Chunxiao LV6日进斗金 2020-1-12 15:21:1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安胖承诺债转的撤销功能更新,什么时候能更新好?不要再忽悠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途陌 LV3丰衣足食 2020-1-12 15:21:5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收割天理难容 那是出借人血汗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春华秋实朵朵 LV2生财有道 2020-1-12 15:29:3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又没有人收的,估计就是为清盘制造气氛用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心如莲花 LV7一掷千金 2020-1-12 15:44:2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不转!等待zf清退,不能让坏人占尽便宜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红尘遗梦 LV4财大气粗 2020-1-12 15:47:5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风歌 发表于 2020-1-12 15:10
楼主,几折转成功的?

没有转成功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hxd_2129d57e8 LV5腰缠万贯 2020-1-12 15:52:2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没人收来搞笑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hxd_325455d5e LV1白手起家 2020-1-12 16:02:5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Chunxiao 发表于 2020-1-12 15:21
安胖承诺债转的撤销功能更新,什么时候能更新好?不要再忽悠了

最好能撤销,跟就没人承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暮署晨光 LV6日进斗金 2020-1-12 16:02:5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溪水长流 发表于 2020-1-12 14:57
一,把老赖上征信
二,把安送进去
钱不要了

滚一边去,你几百块不要可以,我们血汗钱必要要还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hxd_d008829de LV1白手起家 2020-1-12 16:08:4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是恶心啊,血洗我们的本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hxd_d03e98094 LV1白手起家 2020-1-12 16:09:1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转和不转差不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hxd_60e28781 LV2生财有道 2020-1-12 16:12:5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坚决不转,自己砍自己一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鹿精灵传说 发表于 2020-1-12 15:02
打折就是收割的开始,债转数量都是假的,就是和信故意制造恐慌,现在首页还显示有人投资。​
愿意齐心合力 ...

债转都是在出借人之间,其他出借人给你钱拿走你的债权,有存管银行记录交易信息,都可以查出谁收的债权,平台有脑子就不会安排人收割,否则很容易被收割的反过来敲诈一笔,还容易查出来!你不想转可以不转啊,不懂在这里咋呼啥?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连啊 LV1白手起家 2020-1-12 16:26:5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暴雷了做垂死挣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乐乐# LV4财大气粗 2020-1-12 16:30:4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打折的莎比们知道机构准备进场现在急眼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我倒是不打折转了,不过现在后悔了,可惜不能撤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三块臭豆腐 LV4财大气粗 2020-1-12 16:34:0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坚决不转,静观其变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hxd_6400ed70 LV2生财有道 2020-1-12 16:35:1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有人成交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hxd_1e5e91252 LV4财大气粗 2020-1-12 16:47:1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转了也没有人接,搞的什么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翟义凤 LV6日进斗金 2020-1-12 16:48:3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和信APP的用户,在上面根本找不到债转市场的图标按钮。你的哪里来的?你这个是假冒的吧?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乐乐# LV4财大气粗 2020-1-12 17:00:0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安胖biss 发表于 2020-1-12 16:53
和信已确定立案侦查,不信的自己打电话问

打过了,根本没有的事,黑子老赖速速还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红尘遗梦 LV4财大气粗 2020-1-12 17:05:1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乐乐# 发表于 2020-1-12 17:00
打过了,根本没有的事,黑子老赖速速还钱

哪有老懒?只是可怜的出借人和无耻的平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中爷 LV4财大气粗 2020-1-12 17:13:3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客服刚刚还在说不能撤回,没人接还不能撤,安狗的心已经不能再明白不过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hxd_90233e3e0 LV4财大气粗 2020-1-12 17:31:5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跑路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hxd_90233e3e0 LV4财大气粗 2020-1-12 17:35:2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知道的人低价转债。然后大凡如此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hxd_214e04733 LV1白手起家 2020-1-12 17:37:3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有成功的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hxd_325455d5e LV1白手起家 2020-1-12 17:39:4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让时间证明 发表于 2020-1-12 16:32
我倒是不打折转了,不过现在后悔了,可惜不能撤销

我也后悔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hxd_214e04733 LV1白手起家 2020-1-12 17:45:5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能转出也不错啊,现在是转不出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xingkong LV5腰缠万贯 2020-1-12 17:46:3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安胖biss 发表于 2020-1-12 16:53
和信已确定立案侦查,不信的自己打电话问

你这**的,没有几分钱在里边当然幸灾乐祸,滚远点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王曼丽 LV3丰衣足食 2020-1-12 17:46:5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忽悠,我的2000多号不回会你的?
5A649D1D-C8E4-4003-AC57-40F968B2386A.jpe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南北 LV2生财有道 2020-1-12 17:57:5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暮署晨光 发表于 2020-1-12 16:02
滚一边去,你几百块不要可以,我们血汗钱必要要还!

你一个光棍,可以连老婆都不要,因为你本来就没有老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南北 LV2生财有道 2020-1-12 17:59:4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溪水长流 发表于 2020-1-12 14:57
一,把老赖上征信
二,把安送进去
钱不要了

你一个光棍,可以连老婆都不要,因为你本来就没有老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打折没问题,但得有人接啊,没人接债转有毛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hxd_0de9e7499 LV1白手起家 2020-1-12 18:07:3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基本上没什么希望了,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有人在其他帖子回复成功的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hxd_0de9e7499 LV1白手起家 2020-1-12 18:08:3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安胖有承诺过有撤销功能?被骗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hxd_1e5dd0294 LV4财大气粗 2020-1-12 18:13:4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去哪承债对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hxd_0de9e7499 LV1白手起家 2020-1-12 18:20:1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被他妈的安胶骗了这么久,安胖祖宗八代能安心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hxd_90233e3e0 LV4财大气粗 2020-1-12 18:22:2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只有智选可转债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ij。你 LV5腰缠万贯 2020-1-12 18:24:2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一帮黑子老赖又叫的欢了,呵呵。继续喝着自己的小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闹闹 LV5腰缠万贯 2020-1-12 18:35:0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本金打折,放弃收益。。。明摆着抢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wendy就是我 MVP 资深和粉 2020-1-12 18:50:2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本金打折,利息不算,不能撤回,没人收债转,在论坛鼓动打折,黑心肝啊(ง •̀_•́)ง我想看看还有什么新花样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wendy就是我 发表于 2020-1-12 18:50
本金打折,利息不算,不能撤回,没人收债转,在论坛鼓动打折,黑心肝啊(ง •̀_•́)ง我想看看还有什么新 ...

等你弄明白了,啥也没有了。不要老是自己幻想,你得面对现实,现实是啥,越来越糟糕好吗,糟糕的不仅是和信,而是整个行业,你有信心去赌这个行业兴衰吗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说点什么

高级模式
B Color Quote Code Smilies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HOT • 推荐

打卡成功!

恭喜您,获得金钱